close


繼續把遊記趕完wwwww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江南跟音樂劇
一天比一天更隨性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了? →明明超多地方可以去

接近中午的時候又去了一趟樂天超市
橘妹叫我要買韓國的泡麵回去 這本來不在我計畫內的 結果還是又去扛了好幾包.....XD
回弘大之後又待在民宿吃東西打發時間 →整個就是隨性

結果又決定去明洞了XDDDDDDDDDD
又不小心花錢亂買 完全忘記晚上要直接去看音樂劇 又拿了一袋保養品 我是傻了嗎T_T

DSCN79112 (4)
這幾天一直看到他哈哈哈
遠遠就看到他披著披風的背影XDDDDDDDD 正面竟然還彈吉他
前幾天倒是沒看到這麼多變的造型XDDDDDDD 我覺得超可愛的QQQQQQ

之後往芝麻之旅的最後一站出發www
地圖上新論峴和江南離很近
所以就決定先到新論峴再往回走到江南就可以很順的搭車到音樂劇會場wwwww

Pledis就在新論峴站的附近 跟無限到江南時走的路線完全重疊 超近QQ
想說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小少女他們 →想太多
公司非常好找 但是因為我在叉路口那裡走錯所以多繞了一圈 乾
而且走了一段超~~~~~~~~~~~~~級陡的坡 後來才知道是錯路(乾)

DSCN7916
這根本就是高級住宅區阿 要不是MARK這麼明顯 完全會以為是住家XDDDDD
在門口晃了一下 沒看到粉絲之類的 該不會練習室還在別的地方吧...|||
後來有兩個男生走了出來 還以為是新團他們(!!!)
但看了一下差很多並不是 有一個可以完全確定不是XDDDDDDD 應該就是工作人員吧.......|||
公司外面這條路其實也是條坡 但沒有我走錯的那裡那麼陡TT
之前官咖放出的第一波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的照片就是在這邊拍的XDDDDDDD
是說孩子們為什麼不是在二月出道TTTTTT (還是很恨)

接下來!!!!!!!!!
就是無限在芝麻里的江南行程/////////////
雖然我走的路線是反的 但就照無限走的路線來講吧wwww

DSCN7918
首先是他們打賭之後進去的第一間店 李成烈還在這邊扮了他的招牌臉XDDDD
然後成種還有在門口跳了舞XDDDDDDD
最後會播歌隊也在這邊進行了處罰(?)XDDDDDDD 請自行搜尋影片w

DSCN7917
然後是這間忙內拿了人家商品當試用品的店XDD

DSCN7921
還有店員都很忙碌不怎麼搭理他們的這間店XDDD

中間還有一間他們跳舞的粉紅小屋漏了沒拍到T_T

最後是這裡
DSCN7933
他們休息吃東西的那天咖啡廳www
一進店裡完全嚇到 人超多整間店滿滿的!!!!!!!
無限他們坐的位子已經有人了也只好作罷TT

DSCN7930
壓軸就是他們跳舞的路口TATTTTTTTTT
對面的大樓的上方就是他們很專心看的那面LED牆(沒拍到)

阿....唱片行沒有去到有點可惜TT

以上是亂七八糟的江南行!!!!!!!!!!!!!!!!!!!!!

之後就慢慢走去搭地鐵往音樂劇會場GO!!
才剛到會場那站就發生悲劇.......包包竟然壞掉欸!!!!!!!!!!
當下真的傻眼=_= 因為隔天要回家了 所以也懶的再去買新的TT
還好平常出門都有帶一個大袋子裝雜物 只好把所以東西都塞進去(擦汗)

因為太早到會場了 整個就很無聊在大廳連WIFI之類的
等到我整個好累好想睡 超怕光化門看一半睡著(乾)

DSCN7943

DSCN7945
那天看的是金志龍的首場TT

好不容易領了票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終於進場了TTTTTTTTTT
DSCN79491
場地比我想的還要小 我坐在12排看起來也不會很遠QQ


心得是那天看完馬上打在手機裡面紀錄
完全就是當下的心情TTTTTTTT

以下條列是重點心得↓↓↓ 

- 金志龍一開場就出現有點嚇到我

- 鋼琴和吉他都是第一幕前面就出現w

- 金志龍就是個可愛俏皮的角色 連衣服都可愛♥

- 中間跳舞的時候還夾帶蠍子舞ㅋㅋ

- 第二幕還有獨唱好棒♥ 比想像中出現的還多次
- 中場過後無限團員出現了 乾

- 回頭看到李成烈都傻了ㅠㅠ 旁邊馬上看到南優賢 然後李成種還在找位子ㅋㅋ
  還有個帽子戴很低的人謝幕才發現是李浩沅

- 金志龍謝幕時呼聲很大 後面傳來男生的呼聲 感覺很像是團員(亂猜

- 南優賢謝幕站起來跟著一起擺動超可愛/////

- 李成烈李成烈李成烈李成烈李成烈李成烈/////// (當下真的滿腦子都是這個人QQ)

- 謝幕還在一結束像瞬間移動立馬消失 乾ㅠㅠ

- 心得好亂ㅠㅠ 我第二幕之後都亂了 謝幕也拍的亂七八糟ㅠㅠ


- 真的世界圓滿了♥ 

-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劇情呢?(乾)



從首控的消息出來之後就決定這趟旅行勢必要衝了!!
但是一開始從首控賣票就失利整個心灰意冷 雖然最後還是有順利買到票
音樂劇的消息一出來馬上決定把改機票 至少看到圭哥也好
雖然偶爾還會腦補一下搞不好團員會來看首場之類的

音樂劇要開場前沒看到成員我真的有點小失望
這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 雖然語言根本不通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看每一幕劇情 雖然很累又超怕睡著(欸) 
中場休息的時候出現一陣小騷動 前面的人一直回頭看
好奇如我也跟著回頭 一回頭馬上激動想哭TTTT

是他們TTTTT 真的來了TTTTTTTT 
當下真的要流眼淚了TTTTTTTTTT
第二幕之後因為團員出現我整個人很分心TT
大概隔著五排的距離(?) 真的很近TTTTTTTTTT
一直很想回頭看 但我還是忍著認真的看完表演TT
謝幕的時候有再偷偷轉過去看他們幾眼 瞬間覺得這趟旅行好值得好圓滿TT

謝謝你們為我的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TTTTTTTT




隔了快半年終於把這篇打完(終於TT)
一邊打一邊又開始想念你們TTTTTTTT
嗚......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