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76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早上又繞去了無限宿舍那邊 宿舍部分請參照上篇
反正我的行程一直很隨意
本來沒有要去汝夷渡口的 但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又臨時的排進去XDD

說真的在毫無遮蔽物的漢江邊 真的超級冷的TT
那天還是情人節 超多情侶來這邊約會 真的不會太冷嗎QQ?

DSCN7878
無限在芝麻裡跑來玩水的公園wwwww
但是冬天水都放掉了 有點乾............................

DSCN7881
亞東逃跑私奔的交通工具
是說在那邊騎腳踏車感覺就很舒服 只是太冷了 不然我也想租個車騎一下QQ

DSCN7884

後來在地鐵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繞去Handel and Gretel.........
結果我還是去了..............=_=
一來是想再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看鐘真 →是多想見他
二來我沒吃東西也餓了TAT 反正距離也很近所以就去了
但是悲劇的是鐘真依舊不在 那天只有雲爸而已TTTT
而且還不小心點了杯不是很好喝的咖啡TATTTTT
後來因為客人越來越多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坐這麼久 就離開了→其實想連WIFI

又慢慢慢慢的晃去梨大wwwww
DSCN7891
梨大裡面真的好漂亮QQQQ
我因為懶的走所以都只有在底下拍拍照而已

DSCN7895
DSCN7896
沒有爬上去上面 我現在有點後悔......TAT
下次有機會會再去梨大TTTTTT

DSCN7899
很觀光客的也拍了一下地標(笑)
梨大真的是天堂欸 但我實在沒有太大的購物慾
而且也沒看到喜歡的東西 就空手而回了 其實也是因為覺得貴......

走到新村火車站附近又休息了一下→老人身體
看到浩種跳舞的小舞台XDDDDDDDD 但是其他芝麻的場景沒找到好恨
DSCN7905
孩子们聚集的廣場XDDDDDDDDDDDDDDD

下一站樂天超市!!!!!!!!!!!!!!
DSCN7906

DSCN7908
蘋果們很想要的伴手禮!!!! →並沒有好嗎

很快速的把清單上的東西採買完就回弘大了 雖然東西不多但是真的有夠重TTTT
這幾天都很早就回民宿 然後就一直待在大廳XDDDDD
不是吃東西就是用手機上網什麼的XDDD
跟我同房的房客前幾天都陸續退房 之後整個房間只有我自己實在好輕鬆XDDDDD

DSCN79111 (3)
因為明天要看音樂劇的關係 怕結束時間太晚 所以今天就開始慢慢收行李了
我真的買不多喔 但是收行李的時候還是收到想哭TATTTTTTTTTTTT
但還好這些東西蘋果們都很喜歡嗚嗚嗚 不枉費我辛苦扛回去

後記剩最後一篇 終於快結束了
拖也拖了兩個月呼

最後補一張在地鐵站看到的花美男
DSCN7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