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還是要來把最後一天寫完
其實最後一天我也沒有出去跑行程了

前一天看完音樂劇回到弘大都已經快12點 又跟朋友講電話講了一下
洗完早才真正開始收行李 收行李簡直是我的噩夢QQQQQQQQ
以為都收好的時候 一轉身海報桶還在旁邊 乾~~~~~~~
東弄西弄到快三點才睡 明明累的要死了QQQQQQQQ
隔天一早又趕快醒來整理沒塞完的行李(崩潰)
趕著11點要退房 真的是累到想崩潰QQQQQQQQ
之後也沒力氣亂跑了 就悠哉的坐在大廳玩手機吃東西什麼的

時間快到的時候又拖著我沉重的行李去搭巴士
26公斤不是開玩笑的阿!!!!!!!!!!!!!!!!!!!!!!!!!!!!!!!!!!!!
最後一天有點浪費的過完實在QQQQQQQQQQQQQQQ

在機場待機室一個人安靜坐著的時候 想了很多事情
一個人在首爾過了很充實的八天 雖然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見他們
對我來說很值得真的。
過了這次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來又或者會再見到他們
想了想有點鼻酸QQQQQQQQ
默默又打開家族誕生來看 看到自己眼眶溼溼的有點傻QQQQQQQQ
那時候真的很捨不得QQQQQQQQ
一來是覺得要回家面對現實了 還有就是還是很想念他們QQQQQQQQ
在國外悠哉悠哉的真的好幸福QQQQQQQQQQQQQ

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就是了阿QQQQQQ
(雖然有意料之外的事情讓我又衝了)

總之小無限∞大芝麻連載結束了XDDD
拖了這麼這麼久終於把遊記全部寫完了////
但這不是結束 我還有新的六篇遊記要繼續寫喔T_< (乾)

我會繼續努力趕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